马蓉出轨视频是假的 杨慧发声称没有带王宝强去捉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1 09:25:56

  近日,马蓉出轨视频网络疯传被骂惨,但所谓的王宝强捉奸拍下妻子偷情视频其实是假的,因为王宝强是通过手机才发现妻子出轨,并没有抓奸在床。而宋喆妻子杨慧也发声称她并没有带王宝强去某宾馆捉奸,视频上的女孩不是马蓉。

U8723P18DT20130810123157.jpg

    8月14日王宝强公开发表离婚声明后,8月15日到北京朝阳法院向妻子马蓉正式提出离婚诉讼。而杨慧提出的离婚诉讼,早于王宝强离婚诉讼45天。所以,开庭时间比王宝强离婚案早。

  与此同时,8月15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也公布了《杨慧与宋喆申请诉前财产保全一审民事裁定书》。《裁定书》表明,杨慧7月1日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宋喆名下的银行存款224万元。朝阳法院表示准予。

  记者,直问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律师和李瑞华律师:“杨慧此次是否是以王宝强声明所指责的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为由,向宋喆提出离婚的?”

  谭耀光律师和李瑞华律师回应说:“杨慧这个姑娘很善良,她为了保护王宝强的家庭隐私,她只是以夫妻感情不和为由,而提出离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