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张楠离婚原因曝光 女方删微博揭个人资料生活照

来源: 21cn 2016-08-20 23:46:38

  导读:随着里约奥运会的热恋进行中,而羽毛球男双决赛中张楠/傅海峰组合获第一金,但是有曝赵芸蕾张楠分手,网传田卿赵芸蕾不和,张楠出轨田卿是怎么回事?揭张楠赵芸蕾离婚原因曝光,女方赵芸蕾删微博两人个人资料生活照遭扒。

QQ截图20160820234352.jpg

赵芸蕾张楠离婚原因曝光 女方删微博揭个人资料生活照

8月20日,在刚刚落幕的羽毛球男双决赛中,张楠/傅海峰组合为国羽拿到了本届奥运的第一金。此前,他已经搭档赵芸蕾拿到了混双铜牌,这本是张楠最值得铭记的一届奥运,但就在此时,却曝出他已经和赵芸蕾分手的消息。

赵芸蕾表示自己已经和张楠的分手,之前因为奥运,也希望保护大家,所以没有公开。她还表示里约周期备战和比赛都很辛苦,再加上感情,自己身心俱疲。此前在混双铜牌战前,她就发微博称“十三年,最后一场,加油”,暗示将退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