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回升!郑爽脸部圆润狂秀麻杆腿 与杨洋吻戏遭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6:47:58

  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日举行了发布会,郑爽颜值回升!郑爽脸部圆润狂秀麻杆腿照片也遭曝光。东方卫视发布会上,郑爽杨洋甜蜜互动,互喂蛋糕,十分甜蜜。郑爽还大赞杨洋像发电机,会放电,杨洋则称赞郑爽很可爱。二人新戏吻戏也曝光。

郑爽杨洋.jpg

颜值回升!郑爽脸部圆润狂秀麻杆腿 与杨洋吻戏遭曝光

   2016年08月19日讯,上海,8月15日,郑爽身着黑色连衣裙现身某酒店,看上去脸部圆润许多,在保镖和助理保护下乘坐自动扶梯下楼,与助理一路热聊手插腰间十分随性。

   在上海黄浦江边举办发布会上,杨洋、郑爽甜蜜现身,不仅互喂蛋糕,还上演了片中的经典戏码。现场,杨洋力赞郑爽称“在戏里的一些表情都是我们在生活中完全没有见到过的,真的是特别可爱。”而郑爽则夸赞杨洋撩妹功力强大,“杨洋就是台发电机,随时准备放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