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军花拳击摘银 个人资料被扒父母照片曝光被催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0 14:20:04

  导读:近日,河北姑娘尹军花在女子拳击57-60公斤级决赛中成功摘银,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及父母照片曝光。据了解,尹军花出生邢台农村,父母都是农民。

尹军花拳击摘银.jpg

尹军花拳击摘银 个人资料被扒父母照片曝光被催婚

  尹军花拳击摘银,虽然25岁的河北姑娘尹军花没能创造历史,但是她在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57-60公斤级决赛中,她1:2惜败于法国选手莫斯获得亚军。这位出生于邢台的90后姑娘,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同样是河北骄傲!

  尹军花的决赛对手莫斯是2016年世锦赛冠军,前两个回合中国姑娘占据着场上优势,但第三回合开始,法国人明显加强了攻势,尹军花赛后坦言自己后面的防守差一些,“这场比赛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可能到最后防守不太好,丢了几个很重点的拳。”尹军花说。

  尽管后两回合处于劣势,三位裁判的打分还是非常接近,四回合结束,三个裁判给出的分数是平分。国际拳击联合会执委、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部长岳岩告诉记者,遇到这种情况,规则会要求裁判重新按键来最终判定胜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