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柏霖约网红嫩模 与丁旎暧昧照流出女方素颜好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4:02:47

  近日,陈柏霖被曝约网红嫩模丁旎,二人聊天记录及亲密照也曝光,男方经纪人称陈柏霖丁旎早前就认识,之后没有联系了。丁旎个人资料也遭扒。有网友还曝光了丁旎素颜照,简直不是同一个人,也难怪没有成为陈柏霖的女朋友。

陈柏霖约网红嫩模4.jpg

网曝陈柏霖约网红嫩模 与丁旎暧昧照流出女方素颜好丑

    8月19日晚,多名网友晒出陈柏霖和某女生亲密图片,并爆料称“14年某网红和陈柏霖在上海约过, 在房间里一起去看电影,陈柏霖把她的腿搁自己腿上还抱着她一起看。”震惊不少网友。不过,新浪娱乐发现照片中女生和3月份“陈柏霖恋惹火嫩模”传言中的嫩模为同一女子,当时陈柏霖经纪人就已经向台湾媒体记者辟谣。

    当时,有知名博主爆料,陈柏霖和一名叫“丁旎”的内地女模关系匪浅,并曝光了女方在微信朋友圈的截图,除了有数张2人的合照之外,丁旎还写下了许多暧昧字句,亲昵喊对方是“老公”、“霖霖”,表示2人从聊天开始已认识2年,也曾自曝曾被男方抱在腿上看电影。随后就有网友指出丁旎只是陈柏霖通过Instagram点赞认识的朋友,並非传言中的暧昧关系,陈柏霖经纪人也已经向台湾媒体记者辟谣,印象中陈柏霖和丁旎是在多年前认识的,不过已经很久沒有联络了,并称这种八卦爆料无需大惊小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