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赵芸蕾分手 内幕曝光传男方出轨田卿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20 10:15:05

  导读:近日,赵云蕾在微博上承认已和张楠分手,但并未透露原因,随后即有曝料称是因为张楠出轨田卿被抓奸在床,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任何证实。

张楠赵芸蕾分手.jpg

张楠赵芸蕾分手 内幕曝光传男方出轨田卿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傅海峰/张楠夺得中国代表团第21枚金牌,同时也摘下国羽本届奥运会首金。此前,在羽毛球混双比赛中,张楠搭档赵云蕾获得铜牌。不过张楠夺金消息一出,赵云蕾在微博发文确认两人已于奥运会前分手。

  此前,关于张楠赵芸蕾分手的传闻在网上被热炒。直到今日张楠结束了男双的比赛获得冠军后,赵云蕾才公开回应确认与张楠分手,但并未透露两人分手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