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幻城卡索为什么杀樱空释 小说结局樱空释玷污岚裳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8-20 01:09:31

  老九门热度褪去之后,幻城成功上位吸引网友关注。近日播放的电视情节当中,卡索为什么杀樱空释引观众猜测,幻城小说结局樱空释玷污岚裳原因曝光。

 【分析】幻城卡索为什么杀樱空释 小说结局樱空释玷污岚裳原因曝光.jpg

【分析】幻城卡索为什么杀樱空释 小说结局樱空释玷污岚裳原因曝光

  按照小说所写,作为冰族王子,卡索是万年来幻术资质最高的神,拥有比上古先祖还强大的灵力。由此可见,当樱空释是樱空释的时候,卡索应该比樱空释厉害。

 樱空释转世成为罹天烬

 但是当樱空释转世成为罹天烬的时候,他成了火族最年幼的皇子。罹天烬灵力却超越了任何一个哥哥姐姐。罹天烬的灵力似乎是天成的,火族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像罹天烬一样可以操纵如此精纯的幻术,在罹天烬没有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家族中所有的人了,包括罹天烬的父亲。

 樱空释在死的时候,就想过,如果有来生,他要成为灵力最强的人。罹天烬在转世的时,就完成了这样的愿景,他确实成为了灵力最强的人。所有的人都死在了他的手中。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