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中磊老婆在家没地位 曾倒追王中磊写情书被拒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9 15:46:56

   导读:王中磊作为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其家庭生活备受关注,网传王中磊老婆王晓蓉在家没地位,是一个典型的小女人,当初两人在一起是王晓蓉倒追王中磊,曾给其写情书被拒。

王中磊.jpg

传王中磊老婆在家没地位 曾倒追王中磊写情书被拒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作为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的执行总裁来讲,这些年在行业内名气越来越大,自然总裁王中磊成了大家的话聊对象。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王中磊的妻子名叫王晓蓉,但在节目中,字幕打出的名字确是“王晓蓉”。王晓蓉是何许人也?她又是如何俘获娱乐圈“大佬”王中磊的?

    王中磊197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王氏兄弟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属于野战部队,王中军是军人出身,后下海经商,而王中磊则开始了与哥哥的创业之路。

    王中磊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身家已达到3.97亿元。他制作了一系列知名的电影作品,2013年5月,作为华谊兄弟第二大股东,王中磊两次减持华谊兄弟股票,套现1.77亿元人民币。而在2011年的胡润排行榜中,王中磊与哥哥资产达到35亿。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