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用什么护肤品面膜 大谈清洁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9 15:02:56

   《幻城》的热播,让马天宇再一次受到观众的肯定,白发蓝眸美颜盛世,连服装也变得精致华丽闪闪发亮,为完美诠释角色,马天宇曾曝化妆师为其专门定制MOPAIR星店面膜,帮助清洁肌肤,妆容更加服帖完美,才有了如此清澈般的樱空释。

 gFizkAT=2PBF9B9tzxErabCLNPIb2RfJEZX=uFDOSvY3b1444125994776.jpg

马天宇用什么护肤品面膜遭扒 首谈清洁面膜什么牌子好

   本剧最大的贡献就是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马天宇的颜值:剧情好烂,马天宇好看;特效太假,马天宇好看;造型太中二,马天宇好看hold住;马天宇以一己之颜值拯救了《幻城》。马天宇表示对《幻城》中自己的角色非常满意,“当初找到我,就是因为我倾国倾城的美貌。”

  已经入行10年的马天宇,戏称自己被外貌所困扰:“颜值高是我最大的障碍,其实我也很想演文艺片,如果能跟张艺谋、贾樟柯导演合作的话,扮丑也无所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