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晒与韩东君合影 被调侃近水楼台先得月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9 14:01:06

   导读:今日凌晨,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出与韩东君的合影,惹来韩东君粉丝们的羡慕嫉妒恨。王文也因为父亲王中磊是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的关系,总能得到与娱乐圈男神女神们合影的机会,被网友调侃近水楼台先得月。

王中磊女儿晒合影.jpg

王中磊女儿晒与韩东君合影 被调侃近水楼台先得月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出与韩东君的合影,并附文:“和大忙人见一面不容易啊,恭喜东君哥得奖啊!期待《无心法师2》。”

    因为父亲是华谊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关系,王文也对娱乐圈的一众男神女神可谓是“近水楼台”,经常晒出与井柏然等各种男神的合影,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娱乐圈的“走红指向标”,众多网友高呼:“羡慕嫉妒没有恨啦!”“我的男神和我的小女神。”也有网友调侃:“感觉无形中又捧红了一位男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