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摔毛巾视频曝光 无缘羽毛球女双铜牌情绪激动

来源: 腾讯 2016-08-19 10:42:33

   导读:在昨天的里约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铜牌赛中,中国组合不敌韩国获得第四名,随后一段于洋怒摔毛巾的视频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赛后于洋承认自己无缘羽毛球女双铜牌情绪激动。

于洋.jpg

于洋摔毛巾视频曝光 无缘羽毛球女双铜牌情绪激动

    腾讯网讯 当地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赛中,中国组合唐渊渟/于洋0:2不敌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获得第四名。

    比赛中,于洋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情绪爆发怒摔毛巾,赛后她承认是自己情绪激动,而这位30岁的老将也以这种遗憾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奥运征程。

    本场比赛,于洋/唐渊渟完全处于下风,失误很多,首局比赛她们很快以8:21失利。在第二局比赛的间歇,于洋/唐渊渟以8:11落后。在教练指导过程中,于洋对教练说了几句话,突然把手中的毛巾摔在地上,转身回到赛场。最终她们以17:21输掉了第二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