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将结婚 李晓霞为奥运分手并自曝择偶标准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9 09:40:39

  导读:近日,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在微博上发布一段采访视频。视频中,李晓霞自曝猛料,称自己为了奥运会分手,也公布了择偶标准。尴尬的孔令辉转移话题,表示福原爱将结婚,李晓霞等人未收到邀请。

李晓霞.jpg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在微博上发布一段采访视频,李晓霞自曝猛料,称自己为了奥运会分手,也公布了征婚标准。

  女团比赛夺冠后,李武军与女队闲聊式地开始进行采访,李晓霞在谈到个人问题时自曝已经分手,“为了比赛分了,真的,那我为啥把头发剪了。”一旁的孔令辉惊讶着表示“这事没跟我说啊”,李武军则说道“你不都发出邀请了吗?”李晓霞肯定地表示:“这没有啥好隐瞒的,都多大岁数了,还不谈恋爱啊。那你看吧,看结婚对象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