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曾插足老公陈羽凡前段感情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9 10:26:17

   导读:近日,一组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差别非常大前后判若两人。白百何因《失恋33天》,与老公陈羽凡被誉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可据网友爆料,白百何曾插足老公的前段感情。

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jpg

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曾插足老公陈羽凡前段感情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因《失恋33天》走红的白百何,不仅和陈羽凡的婚姻生活日趋甜蜜,事业也风生水起。白百何主演《整容日记》时自爆并不介意“微整形”,“只要不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就能接受。”而自己还曾经想要拉深双眼皮。

    《整容日记》是国内第一部整容题材的商业电影。故事讲述了毕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白百何饰演)一夜之间失去了爱情和事业,踏上了“整容不归路”……导演林爱华表示,她受到一则“名牌大学女生打工为整容”的新闻启发,动笔写下剧本。

    据透露,白百何在电影中被“整”得很惨,从眼睛、鼻子、下巴、两颊,甚至到胸,全部被“整”了一遍。乐观的她却毫不在意,“拍着拍着,都看惯了,有一天把妆卸了都不习惯,觉得整容造型比自己还漂亮!”她指指身边的胸部假体,“很逼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