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王宝强的明星好友有哪些 马蓉出轨宋喆视频裸照资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1:05:40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不断的发酵,王宝强老婆马蓉卷走巨额出国令人心疼宝宝,而娱乐圈好友第一个出来挺王宝强的竟是叶璇,力挺王宝强的明星好友有哪些?马蓉出轨宋喆视频大尺度裸照分享资源疑曝光。

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视频,王宝强经纪人宋喆2.jpg

马蓉宋喆视频网路上地址曝光 大尺度裸体不雅照片外泄

    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真相

    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14日凌晨,微博认证为《英雄联盟》赛事主持人的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要知道《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细思极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