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7 22:35:39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发酵的厉害,让这两对家庭人员大刨底,曝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情况,王宝强前妻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令人咂舌。

马蓉4.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
  截至发稿前,王宝强方面暂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网易娱乐可谓行动派,一组人马立马赶到爆料中提到的百子湾某高档小区,询问几个小区保安都表示不知道王宝强住在这里,也从没见过。而小区内一家开了六年之久的食杂店老板表示,王宝强早就从这个小区搬走了,“有钱了当然住大别墅去了。”并表示王宝强以前是和前妻马蓉一起住在这里,没见过和别的女孩。
 
 
  有人怀疑是不是一场策划,声明全文是我是好人这好那好,我老婆出轨了跟经纪人,但是我是好人这好那好,大家要支持我哦。就差再宣传一下自己的新戏了。再加上之前公司股权变更的情况,有理由相信这是王宝强长期策划过的一次表演。
  
 
 
  关于《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