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7 22:35:39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发酵的厉害,让这两对家庭人员大刨底,曝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情况,王宝强前妻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令人咂舌。

王宝强疑出轨照.jpg
  2008年,王宝强已经因为出演《士兵突击》爆红,当时的马蓉还是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的一名学生,一次来北京参加活动时,两人相识,王宝强对马蓉一见钟情。自从《士兵突击》之后,王宝强事业开始逐渐攀升,宋喆是2009年成为王宝强的经纪人,一直合作至今。马蓉和宋喆基本上是陪伴了王宝强生活事业上经历风风雨雨的最熟悉的人。至于杨慧,是宋喆过门妻子,也是
 
  圈内同行,两人在2013年结婚,所以这场离婚出轨涉及的是两个家庭的破裂,不是仅仅是三个成年人的感情问题。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网上不断有新料曝出,其中就有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要知道《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细思极恐。”
 
  还有知名娱乐公号“E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马蓉曾带孩子来探班,不止一人看到马蓉与宋喆一起在澳洲逛街买情侣手环,最后一天录制时,王宝强喝多了,不少人随后看到马蓉从宋喆房里出来。对此有媒体同行联系《爸爸3》相关人士,工作人员则回应称,“澳洲最后一天,我们工作人员录完之后开了个会就各自回房了,这件事情不太清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