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做亲子鉴定结果图片 马蓉出轨宋喆10条铁证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21:08:42

  导读:从王宝强微博发离婚声明到日前已经过去四天了,但针对王宝强离婚控告妻子马蓉出轨事件被发酵的厉害,曝王宝强做亲子鉴定结果图片让人心疼,儿子真不是王宝强亲生的,而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宋喆的10条铁证也被网友整合曝光。

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牵动人心,每隔几小时就有新爆料。16日下午,女方身边知情人士接受某媒体访问,公开回应离婚事件。该知情人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该知情人还力证马蓉与宋喆的清白:“马蓉本人表示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于此同时,马蓉身边知情人还质疑王宝强在打同情牌,王宝强并非身无分文,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从马蓉方提供的截图来看,这笔钱是在王宝强去法院立案当日转入的,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农行卡现在是王宝强持有。

    8月16日,马蓉委托律师递交诉状,诉称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侵犯了其名誉权,要求王宝强赔礼道歉。知情人称马蓉本人曾向自己表明与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她才会以侵害名誉权为由,把王宝强告上法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