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是谁的经纪人 美貌与气质甩马蓉9条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20:41:55

  宋喆和气老婆杨慧都是经纪人,那么杨慧是谁的经纪人呢?据悉,杨慧的微博非常低调,一般都是转发或者工作信息,很少有自拍照。但从她的微博信息来推测,曾经做过张俪和张峻宁的经纪人。

1471331003932965.jpg

    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背叛家庭,与经纪人宋喆搞婚外情。现在关于王宝强离婚的事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在大家各种爆料王宝强、宋喆、马蓉的相关事情之时,鲜少有人关心王宝强经纪人妻子杨慧。

    其实在整个出轨事件中,和王宝强一样无辜的是宋喆的原配杨慧,美貌和气质丝毫不输马蓉。而且从穿着打扮上来看,杨慧甚至比马蓉更时尚,也更有品位。

    杨慧的微博非常低调,一般都是转发或者工作信息,很少有自拍照。事情发生后,她连夜删除了很多微博,但从她仅剩的微博信息来推测,曾经做过张俪和张峻宁的经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