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曝王宝强出轨照片 与小三聊天记录互称“宝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4:40:38

  导语:王宝强指控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婚外情,不料遭马蓉反击称王宝强包养多名大学生,而且还曝光了王宝强和小三聊天记录,内容中王宝强与这名女生互称“宝宝”,难道王宝强自己也出轨了?

1.jpg 

1.jpg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照片 与小三聊天记录互称“宝宝”

  16日下午,女方身边知情人士接受某媒体访问,公开回应离婚事件。该知情人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 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此外,该知情人还力证马蓉与宋喆的清白:“马蓉本人表示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

  于此同时,马蓉身边知情人还质疑王宝强在打同情牌,王宝强并非身无分文,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从马蓉方提供的截图来看,这笔钱是在王宝强去法院 立案当日转入的,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

  “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相识于去年10月”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疑似在去年10月,某个明星婚礼认识的。婚礼当天,马蓉自己带小孩先回房间睡觉,醒来却发现王宝强一夜未 归,马蓉和助理都找不到他。”回来后,马蓉问其原因,王宝强支支吾吾,就说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新浪娱乐发现,去年十月举行的明星婚礼中,王宝强出席过 的只有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据悉,该刘姓女子并未出现在邀请名单当中。至于这位刘姓女子的身份,知情人士表示,她是四川成都某餐厅的老板,根据护照照片显示,她1993年出生于四川,今年23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