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奥运会后将嫁台湾男友江宏杰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3:51:12

  导语:日本人气小女生福原爱,在乒乓球女团赛中拿下铜牌泪洒现场,这是福原爱在四届奥运会中首次摘牌十分感动,有消息称福原爱将在这次奥运会之后,前往台湾与男友江宏杰完婚,网友纷纷表示为福原爱的东北话担心。

2.jpg

  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因为她在中国打联赛,打了挺久了,所以汉语自然就好。她自己都说他是半个中国人,在中国待的时间长,她的汉语普通话说得好,而且还会说东北话。

  福原爱的中文说得好,完全是因为她的所有教练都是中国人。有意思的是,由于不同的教练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她说的汉语也有各个地方的口音。

  目前——只能说目前,福原爱说的是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因为汤媛媛是辽宁人。

  “上海话会说吗?”我们忍不住问。

  “侬好”,“阿拉一道去吃饭”,说得很地道。一问,才知道,她所在的中学,就有两个上海人。

  “还会说什么上海话?”我们继续问。

  “侬格人哪能废闲话介多?(沪语,你这个人怎么废话这么多)”福原爱笑嘻嘻地说。我们却一下傻了,从发音到语调(其实还有时机),这句上海话说得真是无懈可击。佩服!佩服!

  关于《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奥运会后将嫁台湾男友江宏杰》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