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法院门口落泪 离婚案或涉刑事账户仅剩几十万

来源: 网易 2016-08-16 21:12:31

  导读:近日,王宝 强凌晨发布离婚声明。并表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严重影响婚姻现决定离婚。而在王宝强诉讼离婚后,王宝强账户钱全被转,账户仅剩几十万。王宝强离婚案或涉刑事责任,网友拍手叫好。

王宝强出现法院.jpg

   前脚王宝强刚起诉离婚,后脚就被妻子马蓉告了。8月16日一早,一律师持马蓉的委托手续及诉状等材料至北京朝阳法院,以王宝强构成名誉侵权为由申请立案。对此,重案组37号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是否侵犯名誉权,简单来说要看三个要素:是否是虚构或者编造的事实;是否对他人公开传播这些事实;是否对相对人造成社会评价降低等一系列负面影响。

 
  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离婚声明,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再到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直至8月16日马蓉告王宝强名誉侵权。事态发展跌宕起伏一波三折,而重案组37号联系到多位知情人士,就整个事件大家关注的几个问题,探听到一些内幕消息。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