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王宝强老家 村民表示没见过马蓉和孩子嫂子很气愤

来源: 腾讯 2016-08-16 20:06:25

  导读:近日,王宝强凌晨微博发离婚声明。并表示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严重影响婚姻故决定离婚。在王宝强诉讼离婚后,记者探访王宝强老家了解情况。村民表示没见过马蓉和孩子,而对于马蓉委托律师到法院立案一事王宝强嫂子很气愤。

王宝强为父母盖二层楼房.jpg

   自从上周日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之后,“王宝强婚变”一下成为全国最热话题。只是话题虽热,诸多涌来的消息也让人感到真假难辨。而为了探求最真实的信息,腾讯娱乐记者也于今日特意驱车赶到了王宝强的老家河北邢台南和县大会塔村。而在这里腾讯娱乐除了从村民口中得知从未见过王宝强的妻子马蓉之外,还进入到了王宝强家中,见到了王宝强的父亲、姐姐和嫂子,完成了一次独家对话和探访。从北京出发往南,沿着京港澳高速公路南行400公里是河北邢台市,一个月前,邢台刚刚发生过719特大洪水,而王宝强的老家,就在邢台往南二十多公里的南和县贾宋镇大会塔村。

  在寻找王宝强家的路上,记者在南和县一时迷失了方向,向一位当地村妇询问,虽然她不太知道大会塔村在哪,但是当听到王宝强的名字,她立刻反应过来,为记者指路“往前走就是王宝强村”。南和县出了王宝强这样一个大明星,几乎人人都把大会塔村简称为“王宝强村”。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很快找到了王宝强家。尽管被许多媒体形容称“豪宅”,但在记者看来,这不过是一栋普通的二层小楼,并没有比周围村民的家豪华到哪去,淡黄色的围墙下,几根电线暴露在围墙外,门前也都是坑坑洼洼的土地。由于刚刚下过一场暴雨,王宝强家前积水严重,水面甚至高到脚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