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律师是谁遭人肉 广州李俊波律师微博已经沦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5:30:26

  马蓉起诉王宝强被骂不要脸,一时间网友纷纷人肉马蓉律师是谁。知情者爆料,马蓉的律师系广州人名叫李俊波,微博名是广州李俊波律师,目前他的微博已经被沦陷,网友在底下骂他是不是想红想疯了?

马蓉律师.jpg

    周日凌晨,整个微博被王宝强一条控诉其妻马蓉与经纪人出轨要求离婚的微博引爆,这两天事件发酵越演愈烈,真相却反而更加扑朔迷离。昨天王宝强向朝阳区人民法院诉讼离婚,今早马蓉就在同一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两案均已被受理,法官会怎么判?

    多数网友纷纷站宝宝队,称马蓉起诉王宝强这种道德败坏,行为恶劣的案子竟然有律师事务所接,马蓉律师你就差这一个案子吗?还是想红想疯了?马蓉律师哪来的脸,真是律师界的耻辱!好想知道哪个不开眼的律师接下马蓉这样的案子!以后在律师届还怎么混!我就想问问马蓉律师有微博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