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微博叫什么?小号遭曝光与马蓉同养一只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5:00:08

  导语: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曝光之后,奸夫经纪人宋喆的微博惨遭人肉,但是网上有不少虚假的微博号,其实宋喆的微博叫2046人生如戏,事后停止更新,随后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宋喆的2个小号,一个事后暗讽王宝强的微博,一个事前多次更新与马蓉同养一只狗。

 

1.jpg



  随后,网爆,王宝强曾带两儿女去做过亲子鉴定,DNA相似度仅为2%到8%。

  网友爆料宋喆是马蓉的校友兼前男友,王宝强2005年通过活动认识马蓉,一直疯狂追求,马蓉没答应宝宝是因为那时候正在和宋喆谈恋爱,后来宝宝拍了天 下无贼火了,马蓉为了钱离开了宋喆嫁给了宝宝,但要宝宝让宋喆当经纪人,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后来生孩子,在美国生女儿,宋喆都在的,儿子应该是宋喆 的。马蓉09年嫁给王宝强,宋喆也是09年当王的经纪人。

  关于《宋喆微博叫什么?小号遭曝光与马蓉同养一只狗》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