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微博叫什么?小号遭曝光与马蓉同养一只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5:00:08

  导语: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曝光之后,奸夫经纪人宋喆的微博惨遭人肉,但是网上有不少虚假的微博号,其实宋喆的微博叫2046人生如戏,事后停止更新,随后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宋喆的2个小号,一个事后暗讽王宝强的微博,一个事前多次更新与马蓉同养一只狗。

1.jpg

2.jpg

   王宝强凌晨发微博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声明中表示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婚内出轨,让王宝强无法容忍,故而离婚,声明最后,王宝强提及自己的儿 女,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干涉,让她们健康成长。没想到的是,却有网友晒出王宝强儿子和经纪人宋喆的对比照,质疑儿子不是王宝强亲生的。

  随后有网友留言回复,希望王宝强去做亲子鉴定。但小编认为,大家可以给孩子更多的空间,王宝强既然公开宣布离婚,大家可以把焦点放在妻子出轨一事,而不是盯着王宝强的孩子不放,是不是亲生,王宝强自有定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