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公司变空壳 马蓉如何设计实现股权变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1:39:07

  导语:王宝强这次起诉离婚可谓人财两空,不但老婆马蓉出轨跑了,公司也一夜变空壳资产全部转移,网友纷纷心疼宝宝多年来财富拱手让人,可是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马蓉如何设计实现股权变更的呢?

1.jpg

  从发布离婚声明到去法院起诉,宣布要借钱出诉讼费,而妻子马蓉再发了一条“不是不爆时候未到”的微博后再也没有发声,王宝强的离婚案可谓一波三折,网上流言四起,众说纷纭。

  有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网友称早上王宝强去各大银行查自己的户头及账户存款,财产已经全部被转移,面容憔悴;但也有律师称,这只是宝宝在制造舆论“博同情”,依据是,今天早晨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交纳诉讼费,王宝强方预估财产总额至少在1个亿,法院遂按照1亿元暂计财产价值,依据《诉讼费交纳办法》收取了诉讼费24.9575万元,而这笔钱对一个大明星来说只是小数目,根本不可能拿不出来,还要靠借。

  然而,有知情人向腾讯娱乐透露,马蓉确实正在转移财产,数额高达1400万,但并非马蓉狠心,而是“王宝强自己养了小三之前把人家肚子搞大了,这次是先下手为强”。据了解,爆料者与马蓉的亲戚相识,且自己所透露的是“内部可靠消息”,是“马蓉自己说的”。

  但据腾讯娱乐记者询问第三方律师,对方称“我觉得马蓉没这么傻,直接把钱转走,恶意转移财产这么明显啊!”因为根据法律规定,在离婚案件中,若法律认定一方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在分割财产时会向另一方倾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