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开什么车?限量款兰博基尼价值近500万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9:47:10

  导语:身价上亿的王宝强,从拍电影到真人秀转型当老板,赚的盆满钵满,不但在北京住上了最贵的豪宅,而且开的还是价值近500万的限量款兰博基尼,据传这款豪车在北京仅有2辆,看来宝宝也是爱车人士。

3.jpg

  从草根到福布斯排行榜的名人,王宝强仅仅用了13年的时间,王宝强和老婆马蓉虽然都是出生农村,但是现如今绝对堪称逆袭夫妻档,一家四口的生活过的十分富裕滋润,外界一直有质疑王宝强为母亲豪掷54万在农村盖豪宅,其实,这些对于王宝强来说仅仅是九牛一毛,据悉,王宝强拥有3套豪宅,北京豪宅价格最贵,还有好几辆豪车,其中兰博基尼是他的最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