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参加婚礼怎么穿搭 跟着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上的明星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8:21: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参加婚礼怎么穿搭 跟着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上的明星学 责任编辑:Sowo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明星宾客团

  胡歌

  作为霍建华的好基友,胡歌是此次宾客团中最受公众关注的一位。在婚前party上,胡歌佩戴了一条日本银饰品牌Goro's翅膀项链,这个品牌很多型男都戴过,包括余文乐、木村拓哉、黄景瑜等等。

  

  而在婚礼现场,胡歌则佩戴了一款伯爵PIAGET POLO S全新腕表搭配灰色西装(上图大合影中)。

  

  赵薇

  作为还珠三美之一的赵薇也出现在婚礼现场,身着白裙佩戴玫瑰金链带款积家Reverso系列腕表。

  

  

  积家Reverso One月相双面翻转腕表

  范冰冰

  范冰冰早前就在机场被拍到飞往巴厘岛参加婚礼,她佩戴了一对祖母绿耳环和一条印有字母C的圆形吊坠项链,这条项链的C指的是晨,也就是大黑牛李晨,应该是情侣项链,李晨也戴过一条印有字母B的项链。

  

  在之后的婚礼仪式上,范爷戴上了一枚祖母绿戒指,她对祖母绿是真爱,作为萧邦中国区代言人的她在出席红毯活动时,选用的珠宝出镜率最高的也是祖母绿系列。

  舒淇

  作为第一个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相恋的人,舒淇见证了二人的相爱历程。此次闺蜜结婚,她也是感慨不已,看着一个个女朋友找到幸福,舒淇的恨嫁之心也都显示在手腕上了,各种转运手串、红绳是不是都是为了求桃花而戴的?

  

  刘涛

  在30日的婚前party上,作为林心如闺蜜的刘涛,真不愧是好姐妹心有灵犀,和林心如大婚珠宝选择了同一品牌,涛姐佩戴的是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18K白金镶钻耳环和18K玫瑰金镶嵌珍珠母贝手链,这条手链她在之前出席活动中也戴过。

  

  后来在婚礼仪式上,刘涛又换了一块宝格丽Serpenti系列18K黄金腕表。

  

  周迅

  与霍建华搭档拍摄《如懿传》的周迅也是宾客之一,简单白裙加巴拿马帽打造出舒适的休闲度假风,手腕上佩戴了香奈儿Boy·Friend腕表,白色表带搭配白色表盘。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

  吴奇隆刘诗诗

  同样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就是来虐狗的,各种甜蜜(求胡歌心理阴影面积)。

  

  徐若瑄

  过气女星徐若瑄也来凑热闹,在晚上的宴会上意外现身,并直接送给心如一个捧脸吻,她戴了一对600块的Yazbukey黄色嘴唇耳环搭配粉色连衣裙。

  

  霍太太 林心如

  看完宾客们的着装搭配,来看看新娘子的闪耀装扮吧,作为宝格丽的品牌挚友,此次婚礼上的珠宝几乎都由宝格丽赞助。

  早上的迎亲仪式上,林心如身穿一身红色镶金中式礼服亮相,佩戴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Color Treasures钻戒,中央的红色尖晶石有12.75克拉,大约价值人民币87.6万。耳环也来自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Color Treasures流苏耳环,约合人民币115万。

  

  下午的婚礼仪式上,林心如身着Zuhair Murad2016秋季婚纱系列亮相,搭配宝格丽白金珍珠贝母钻石耳环和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钻石戒指,这是由一颗5.03克拉的铂金镶心形切割主钻及两颗0.46克拉的梯形切割钻石组成,按照一克拉7—8万的价格,这个戒指大约40万。

  

  随着婚礼流出的二人婚纱照也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在第一套LOOK中,林心如佩戴了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18K白金钻石项链和耳环。

  

  第二套LOOK中,心如换上了宝格丽Serpenti系列18K白金全密镶钻石项链和一枚蒂芙尼Settting系列六爪白金钻戒,这是霍建华送给她的婚戒,若是约3克拉的DIF美钻,市价就要高达200万元甚至更高。

  

  最后奉上二人的婚纱照

  

  

  

  

  

  

  


    更多关于【奢侈品】参加婚礼怎么穿搭 跟着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上的明星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