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有多少钱?经纪人宋喆的偶像竟然是陈冠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0:07:57

  要离婚时王宝强才发现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现在银行里的钱又被经纪人宋喆和马蓉取走,公司又成了空壳,王宝强如今变成穷光蛋了离婚诉讼费还是问陈思诚借的。另外,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被指很花心,他是陈冠希的粉丝,梦想是开豪车住别墅有美女老婆。

1-130G916323HX.jpg

 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宝强从草根到如今明星大腕,这么拼才赚这么多钱,如今被妻子劈腿不说,还被曝取走了全部银行卡里面的钱,就连离婚诉讼费王宝强都是借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