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每日一毒 宝格丽Diagono Scuba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3:3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每日一毒 宝格丽Diagono Scuba腕表 责任编辑:Sowo

  全新上市的两款Diagono Scuba腕表配备宝格丽自制calibre BVL 191 Solotempo自动上链机芯。该系列腕表还具备潜水表不可或缺的功能:300米防水和用于测量潜水时长的单向旋转表圈以及被精巧布局在蓝色表盘上的小时标记。这两款腕表均为精钢表壳,一款配以蓝色橡胶表带,另一款则为精钢表带。

  Diagono Scuba腕表至关重要的卓越性能不断精益求精,它不仅吸引水上运动爱好者,更成为专业运动员的心仪之选。

  Diagono Scuba腕表既可搭配日常商务着装,也是晚宴着装的上佳之选;既可用于摩托骑行亦可做通勤搭配。它摩登、精致、速度和自信,完美演绎如今的都市生活态度。 时髦的Diagono Scuba腕表完美融入正式氛围及社交场合,然而它和它的主人最喜爱的欢乐场无疑是——水。

  从美国楠塔基特到意大利卡普里岛,从意大利菲诺港到美国科德角再到遥远的加勒比海岸,Diagono Scuba腕表奠定了其上流社会鉴赏级腕表的地位。它已不仅是一款精密时计,更不是单纯的腕间配饰,更是那些独具腕间品位,懂得选择人士的不二之选。

  Diagono系列腕表回溯

  1994年宝格丽推出了第一枚Diagono Scuba腕表。 这一腕表的推出立即改写了休闲时尚腕表的既定标准。戴上这枚腕表,在沉醉于海洋的自然氛围同时,也仿佛置身于切尔沃港家中的阳台上。

  这枚腕表很快就被人们亲切地称为“Scuba”,在其诞生的20余年间,它代表了意大利享乐主义的生活方式。2016年全新Diagono Scuba腕表以两款浑然天成的蓝色表盘重新回归。

  摩登、都市,大胆创新,运动腕表不必牺牲风格来追求功能,Diagono Scuba腕表不仅仅是一枚潜水腕表,更拥有一系列防水专利。这枚优雅的腕表,独具意大利当代风格,连表壳上的潜水齿轮亦是如此。

  Scuba腕表的探索始于1994年,当时宝格丽推出了第一款Diagono运动系列潜水腕表。它不仅仅开启了奢侈腕表对潜水领域的探索,并当即替代了那些司空见惯的潜水腕表。

  在旷阔无垠的国际航海世界里,Diagono Scuba腕表以黄金或精钢搭配金属表带或橡胶表带惊艳四座,不禁令人联想到帆船或游艇的甲板风光。它另一个显著特色在于其优雅的设计,令人们再也不用为鸡尾酒会或晚宴更换腕表。它可以被佩戴着出席任何场合,优异的防水功能又适合运动状态。

  技术参数

  DIAGONO SCUBA腕表

  机芯

  - Solotempo Calibre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由品牌自主研发:振频达28,800 vph(4Hz); 42小时动力储存,11.5 lignes表芯。

  - 26.20mmx 3.80mm,26 颗宝石。

  - 时、分、秒显示,日期显示在3点位置。

  - 双向自动上链摆陀采用陶瓷滚珠轴承。

  - 瞬跳日历,表冠拔出时通过秒停装置可使秒针停止转动,上链时可通过离合装置避免轴承磨损和动力损失。佩戴者可通过表冠手动补链或佩戴中手臂的自然摆动通过摆陀自动上链。

  - 日内瓦纹装饰,蜗形纹和哑光打磨,桥型夹板经过斜角和抛光打磨,齿轮采用环形哑光处理,轴眼内部抛光处理,螺丝头采用半球形造型,抛光打磨。

  表壳与表盘

  - 精钢表壳,表径41毫米,单向旋转表圈用于测量潜水时长;旋入式表冠;防水密封性可达300米。

  - 蓝色表盘,指针和时标具有夜光功能,增强了其可视性。

  - 橡胶表带搭配钢针式表扣, 钢表带搭配精钢叠扣。

  全新Diagono Scuba腕表于2016年6月在宝格丽店铺及特约经销店上市。


    更多关于【奢侈品】每日一毒 宝格丽Diagono Scuba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