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日本原装进口,撬改美妆格局,米佐年轻代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1:3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日本原装进口,撬改美妆格局,米佐年轻代言 责任编辑:Sowo

  纵观美妆行业发展,年轻消费群体日渐充当了市场消费的主体。与此同时,众多一线品牌也纷纷踏上品牌转型之路,彰显出化妆品行业发展的新风向:“年轻化”已然成为美妆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而近期以“自然能量护肤”为理念悄然崛起的米佐品牌,日益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那么,我们不禁要问:在美妆行业竞争趋于白热化的今天,米佐又是凭借哪些优势占据市场一席之地的呢?

  

  米佐品牌CEO陈昊先生

  令人艳羡的“天然年轻态”

  就在业内品牌屡屡发出向年轻细分市场进军号角的时候,凭借“自然能量护肤”为理念的美妆新秀—米佐正欣然崛起。米佐坚持“时尚-自然-乐活”的美丽哲学,以乐活心态乐享美肤,主张产品亲肤自然,让人们体验乐享自然的美丽乐活,与当下年轻人群的生活理念完美契合。

  

  米佐·日本原装进口深海沁润保湿系列

  

  米佐·日本原装进口金纯弹润紧致系列

  

  米佐·日本原装进口舒缓安肤系列

  米佐将于今年8月,重磅推出重金打造的日本独家定制“Energy Complex”系列护肤品。“Energy Complex”系列主要由面部清洁、化妆水、面部精华、面部乳液、面霜、眼部护理等多个品类组合而成的三大护肤系列:深海沁润能量保湿系列、金纯弹润紧致系列、舒敏安肤修护系列。以及2017年春季推出的净澈透白系列(国妆特进字)、底妆系列(国妆特进字)、抗老系列(米佐专利性Energy Complex产品)。

  “米”代表自然、能量,“佐”代表助之、辅助,米佐撷取天然精粹,辅以顶级科技,开创了划时代的美肤理念。米佐从全球各地寻找最高效、最优质并对肌肤有卓越帮助的优效植物资源,并始终坚持每一种植物均甄选自最核心的产地、最优秀的品种、最关键的活性成分、最佳的收获时节、最科学的植物萃取方法,对成分的严格要求,使得米佐产品始终保持卓越的品质,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符合年轻人的护肤理念和需求。

  日本原装进口 凝结全球技术结晶

  米佐品牌系列产品全部源自日本原装进口,其合作生产机构——科玛,是一家具有105年历史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也是世界OEM主流巨头。一直以来,科玛都以独特的专利技术和科学严谨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其对原料近乎苛刻的质量管控而著称,创建105年来,先后成为国际一线化妆品兰蔻、雅诗兰黛等品牌的指定加工厂,被誉为“国际一线品牌的幕后主力军”。

  

  米佐品牌CEO陈昊先生与科玛株式会社社长神崎義英先生

  米佐携手科玛成立日本东特美妆科创中心,研发天然功效化妆品。这一刻开始,米佐与国际一线大牌处于“同一研发平台、同一生产平台、同一管理平台”。

  肩负使命 助推品牌崛起

  米佐作为一个集“天然年轻态、核心研发力、优秀团队组合”为一体的潜力品牌,立志成为中国能量护肤第一品牌。同时,也彰显出在年轻富有朝气的品牌形象,米佐有着无可比拟的内在生命力!

  

  米佐品牌CEO陈昊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米佐将凭借多年的市场沉淀和团队打造,以及高性价比的零售价和足够的渠道利润,在线下百货、品牌专卖店、美妆精品连锁店、现代渠道等终端渠道全面发力。同时,米佐还将通过明星代言、微博话题、行业媒体、门户网站、时尚媒体、视频网站等多种宣传方式360度、全方位、立体化地推广品牌。

  

  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米佐,一个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米佐,定会在业界刮起一阵青春耀眼的品牌旋风!


    更多关于【奢侈品】日本原装进口,撬改美妆格局,米佐年轻代言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