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再发酵 律师:马蓉有权平分宝亿嵘股权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5 18:04:02

  导读:近日,王宝强微博发离婚声明。表示前妻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先已提出离婚诉讼。王宝强抢孩子抚养权,平分9处房产。王宝强离婚再发酵,律师:马蓉有权平分宝亿嵘股权。

马蓉王宝强2.jpg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王宝强婚变”事件持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从影多年来,王宝强完成了艺人到商人的过渡,有报道说“身家过亿”。其作为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摄制、发行、节目制作等。前阵子曾投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票房就突破了8亿元大关。经过近来两次股权变更,王宝强现为唯一自然人股东。

  但是,律师看来,按照《婚姻法》分割财产的话。“公司股权分割,仍然会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同时,与其他一般财产不同,公司股权构成如若涉及其他投资人,能否分割还要经过股东会决议,以争求其他股东的意见。“这意味着,即便马蓉(在宝亿嵘影业中)并无持股份额,但仍旧有权力平分王宝强所持有的公司股权。”
 
 
  关于《王宝强离婚再发酵 律师:马蓉有权平分宝亿嵘股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