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天梭表携手黄晓明 热力开启篮球世界全新篇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5:1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天梭表携手黄晓明 热力开启篮球世界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Sowo

  

  天梭中国区销售经理王伟先生赠与黄晓明PRC200NBA特别款腕表开启天梭表篮球世界全新篇章

  激情夏日 黄晓明带你领略篮球热情

  炎热夏日丝毫未能减弱观众参与的热情,作为FIBA,NBA,CBA三大联赛的官方计时,天梭表将现场俨然布置成了一片篮球天地,场外篮球互动游戏不断,场内更是有精彩的拉拉队和花式篮球表演为活动助兴。

  

  天梭表篮球世界活动现场

  如潮的欢呼声中,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黄晓明出现在现场。他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与篮球运动的故事,畅谈了自己心中的篮球精神,他表示“赛场上的每一刻都很重要,比赛瞬息万变,每一次的进攻与防守都是对永不放弃,全力以赴的篮球精神的最好的诠释。其实,现实生活和篮球相似,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黄晓明对篮球精神的理解,是对天梭表篮球精神——蓄势待发,不断突破,全力以赴,让时间掌控你的热情——的精确诠释。现场他还为即将征战奥运会的中国男篮送上了祝福,预祝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你好,篮球世界!

  除此之外,跃跃欲试的他也加入了现场粉丝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趣味24秒投篮对抗赛。与天梭表合作已8年的他,时刻展现着自己时尚先锋的一面,但此刻他却仿佛化身球场上的一名大将,一招一式颇有专业风采,屡屡得分的晓明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如潮喝彩,引领大家进入天梭表篮球世界。

  

  黄晓明现场与粉丝进行24秒投篮对抗赛

  

  黄晓明为现场参与球队颁发礼品

  

  黄晓明与天梭表VIP经销商合影

  精准计时 开启天梭表篮球世界

  本次活动开启了“天梭表篮球世界”这一全新篇章。凭借丰富的计时经验和百年专业制表精神,天梭表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及CBA联赛等多项篮球赛事和组织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并开发出全新的计时系统,为激烈的赛事保驾护航的同时,更为球迷带来极致观赛体验。在篮球计时这一领域,天梭表已凭借无可争议的实力和丰硕的战果,取得了超前的领袖地位。

  

  而除却各项赛事之外,天梭表也在国内相继启动了一系列篮球活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加精准、激烈的竞赛体验,也拉近了球迷与他们所钟爱的赛事间的距离。从1883年开始参与运动计时的天梭表,之后将立足于三大联赛,进一步扩展自身在篮球领域中的影响力,以更加精准的计时,更为丰富的活动以及始终如一的品质时计,为球迷构建一个令人热血澎湃的篮球世界。

  潮流先锋 与球迷乐享生活

  活动期间,黄晓明还参观了位于百大鼓楼名品中心的天梭表店铺,并与店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这也是全国首个以篮球世界主题新装亮相的店铺,在经典的红白黑三色铺陈整个空间的基础上,增添了篮球主题装饰、篮球广告大片等运动元素,表柜中贝联珠贯的天梭表款仿佛一颗颗珠宝罗列其间,其中最为独特的当属天梭篮球系列表款,这也是天梭表为黄晓明送上纪念礼品之一。

  天梭PRC 200系列NBA特别款将蓝球的魅力注入腕表之中,镌刻于表后盖的NBA官方标志,更是象征着天梭表为该赛事献上一份意义非凡的赞礼。冷静的银色不锈钢材质简洁明亮,纯净的表盘和表带设计相互交应并搭配NBA红蓝主色调,使之在充满动感活力的同时,释放出不断追求自我、勇往直前的篮球精神。在生活中,其简洁的设计更是成为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黄晓明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天梭表合肥鼓楼店篮球世界主题新装

  天梭表今年同期也推出了全新腾智系列NBA特别款,在保留令人印象深刻的触屏操控、指南针、高度计和天气预报等功能之外,其独特的设计细节更让人联想到伟大的运动员们所表现出的体育精神和直率态度。镌刻于表后盖的NBA官方标志,更象征着这是天梭表为该赛事献的非凡礼赞。其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不仅让球迷们为之倾心,在生活中也是不错的搭配选择。


    更多关于【奢侈品】天梭表携手黄晓明 热力开启篮球世界全新篇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