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roseonly——布朗熊向可妮兔求婚的神助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7:1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roseonly——布朗熊向可妮兔求婚的神助攻 责任编辑:Sowo

  也许你还记得今年520,roseonly首度与萌翻全球少女心的LINE FRIENDS合作,“一生只送一人”的特别花盒成为布朗熊和可妮兔的定情信物。

roseonly求婚场景

  一直以来,roseonly不仅见证了像章子怡、刘诗诗、昆凌这样大牌明星的浪漫时刻,二次元世界的“世纪之恋”我们也全力加持。七夕将至,布朗熊终于鼓起勇气向可妮兔求婚,这一次,roseonly再次成为布朗熊求婚大作战的神助攻!roseonly联合天猫发起此次求婚仪式,布朗熊七夕求婚花束在roseonly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首发,聚名品于8月3日同步预售。

  虽然布朗熊呆呆萌萌的,但实际上却是个浪漫boy!他邀请roseonly为他布置了一个如教堂一般神圣浪漫的求婚场地:挂满Brown&Cony爱情回忆的大阶梯,大写的MARRY ME求婚舞台和美翻全场的玫瑰花墙让三次元世界的我们都大呼惊艳!布朗熊为可妮兔精心准备了一个世间绝无仅有的超大礼盒,还请来小伙伴天猫,作为婚礼唯一鉴证人为他揭晓这个大惊喜。roseonly还为布朗熊请来网红鼻祖赵飞云dodolook主持这场二次元求婚。

布朗熊向可妮兔求婚成功

  布朗熊在全场观众的帮助下,找齐了超大礼盒上的元素,用爱心解锁,打开了超大礼盒。当气球飞起,万里择一的厄瓜多尔鲜花玫瑰绽放于礼盒,布朗熊终于手捧珍贵的roseonly玫瑰向可妮兔求婚,许下唯一的承诺。可妮兔娇羞点头的那一刻,无论是在LINE FRIENDS的童话世界抑或是在我们的世界,都注定要被浪漫铭记,而roseonly的玫瑰月光宝盒则是Brown&Cony爱的纪念。奇幻浪漫的夜光礼盒,寓意“星月可鉴,此生不改”,Brown&Cony在充满中国元素的七夕鹊桥上相拥,更是给中国LINE FRIENDS粉丝们的礼物。

  每个和爱有关的节日,roseonly从不缺席,总是带来满满惊喜。这次,roseonly希望把这份来自二次元童话世界里萌萌的幸福在七夕来临之前带給更多的有情人,愿大家都能像布朗熊和可妮兔一样:七夕有你,爱是唯一。

roseonly与LINE FRIENDS合作推出七夕玫瑰礼盒

  关于roseonly

  roseonly诺誓自创始至今,凭借其浪漫和独特的品牌理念、顶级产品和优质服务,填补了中国高端情侣鲜花行业的空白,奠定了中国高端鲜花第一品牌的地位,将“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情感需求充分加以满足。

  而后,roseonly不断延展其高端设计师产品线范围,万里挑一厄瓜多尔鲜花玫瑰、109道百年工艺打造厄瓜多尔永生玫瑰、高级手工玫瑰珠宝等,无一不诠释真爱诺誓之重,致力于打造顶级奢侈玫瑰品牌。

  roseonly并与传统奢侈品牌一样,进一步加速开设高端实体门店的进程与步伐,截止2016年7月,roseonly专卖店总数已达27家。


    更多关于【奢侈品】roseonly——布朗熊向可妮兔求婚的神助攻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