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施坦威助力钢琴艺术周 琴音育人再谱华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0:2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施坦威助力钢琴艺术周 琴音育人再谱华章 责任编辑:Sowo

  2016 年7月,大师荟萃聚东方,琴音溢彩耀浦江,作为亚洲第一个“全施坦威艺术节”的2016上海国际钢琴大师艺术周圆满落幕。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致力于普及钢琴教育、弘扬高雅艺术,全程助力艺术周的顺利开展。本届艺术周共邀请到60多位国内外钢琴大师,以公开课、施坦威论坛、音乐会等多样化的形式,与400多位到场学员分享音乐感悟,共同体会钢琴艺术和施坦威的魅力所在。

施坦威全程助力艺术周的顺利开展

  在为期六天的活动中,47架施坦威及家族钢琴全程陪伴在侧,让每位学员都有机会接触并感受到顶级钢琴的魅力,以极致工艺为大师的演奏和钢琴教学助力,用至臻琴音为课程增添无限色彩。

  活动的最大亮点当属7月12日下午举办的施坦威论坛。钢琴教育是施坦威百年来不渝的宗旨和目标,此次活动更是特别邀请四位钢琴大师莅临现场,聆听学员演奏,并作现场点评。三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的琴童在现场使用施坦威教师尊享版MT170钢琴分别演奏了《肖邦夜曲》、《莫扎特钢琴奏鸣曲》以及《韦伯的邀舞》。通过学习与交流,学员们不仅得到了钢琴知识的积累,也同时感受到顶级钢琴现场演奏的魅力与感染力,为自我的学习成长找到目标和动力。这也是施坦威为钢琴育人这一宗旨目标的贯彻之举,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琴童都有近距离接触顶级教育的机会,用优雅高品质的钢琴演奏触动人心的曲调。

  

艺术总监唐哲教授与学员分享钢琴演奏的经验与感受

  作为本届艺术周的艺术总监,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唐哲教授也在采访中讲述了他与施坦威的琴缘:“我在读附中的时候家里练的是立式琴,我到国外留学后,都是“All Steinway School"(全施坦威学校)!我能在施坦威的三角钢琴上练琴,感觉非常幸福。弹奏施坦威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样,音色、触键都与众不同。” 曾在2015年第17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钢琴诗人“凯特·刘也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比赛中选择施坦威的原因:“在比赛中有很多品牌我们可以选择,但我之所以选择施坦威钢琴,是因为她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音色和魅力,是其他的钢琴所不具备的。”

  艺术的生命在于传承。为年轻的钢琴新秀提供多样化的教育和表演的平台,体现了施坦威一直以来对培养未来钢琴之星的重视。施坦威始终致力于将钢琴教育普及到世界的每一角落,也愿意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和艺术人才搭建起实现梦想的舞台,发掘更多未来的中国钢琴之星,诞生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青年钢琴艺术家。

  关于施坦威

  自1853年于美国纽约创立以来,施坦威就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钢琴制造商。施坦威以其卓越的手工艺著称,所有钢琴产于公司在全球的两家自有工厂,分别位于美国纽约阿斯托里亚和德国汉堡。时至今日,施坦威钢琴仍主要由手工制造,使用众多160余年来承袭的技术。施坦威家族产品还包括波士顿、郎朗、艾塞克斯产品线。Listen,是一本面向音乐及文化爱好者的杂志,亦是施坦威的录音标志。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einway.com


    更多关于【奢侈品】施坦威助力钢琴艺术周 琴音育人再谱华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