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男神收割机”马思纯教你七夕如何妆点手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9:1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男神收割机”马思纯教你七夕如何妆点手腕 责任编辑:Sowo

  她是《摩登新人类》中知性聪慧的完美小姐温雪;她是《左耳》里个性张扬、敢爱敢恨,犹如向日葵般妖艳的黎吧啦;她是《他来了请闭眼》中甜美温婉、独立坚强的简瑶——如今,她更是在《盗墓笔记》中和瓶灵CP一同出镜的那个干练坚韧,美艳而狡猾的阿宁,形象如此多变的马思纯,也因此能够携手众多演艺圈中的霸屏男神,着实让人艳羡!

  而在七夕节将至的日子里,正忙于为《盗墓笔记》的热映而奔波宣传的马思纯,在收获票房飘红的喜悦的同时,她也作为飞亚达腕表的品牌挚友,忙里偷闲地出席了在北京京东大厦举行的“飞亚达与京东战略合作”暨“享受时间给你的一切”花语系列腕表新品发布会,成为了活动上当仁不让的主角。我们也藉此良机,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刚与鹿晗、井柏然合作的思纯,去深度了解她夏日着装与腕表搭配间的小心得,更八卦了一下她和男神们不得不提的那些故事~

  虽然现在思纯还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感情归属,然而在银幕上,我们已经见证了她和多位男神的亲密接触,从《左耳》中夺走了杨洋的“银幕初吻”,到《他来了请闭眼》中和“老干部”的苦恋——不仅如此,在这部戏中暗恋她的王凯,也在戏外和她携手登上了《芭莎珠宝》的封面,演绎了一组黑白CP的完美大片。而在这次活动现场,我们也时常能看到这两位颜值超高的“情侣”现身在大屏幕上——因为彼时戴在马思纯腕上的就是一款经典的飞亚达四叶草腕表!

马思纯佩戴飞亚达花语系列腕表

  当你和马思纯聊起戴表时,你甚至会觉得她整个人都变得开心起来了,也露出了招牌式的甜美笑容。她说自己平时还是很喜欢戴腕表的,认为戴表不仅可以精确掌握时间,同时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更有气质——你觉得女神戴上表以后是不是变得更美了那?

  其实心思缜密的马思纯这次参加发布会,为了突出腕上的腕表,在着装上也尽可能的走了低调简单的风格,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和高跟鞋:“要是穿得很花的话,腕表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笑)。但无论怎么穿的低调,马思纯模特般的优异体态、一双笔直的大长腿依然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其实,马思纯在各大活动上亮相时都是众所周知的会穿,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戛纳时白色裸背礼服的华丽曼妙。不过其实她平时的小清新扮相才是最让年轻女生关注的——稍微跟着马思纯学学搭配,你在学校或者初入职场时就能妥妥地成焦点啦!而到了夏天,马思纯也依然将简单风格作为自己的挚爱:“白色T恤/衬衫加牛仔裤”,而效果如何——显然,男神们也都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咯!

  当然,提亮马思纯这套简约风造型的腕表——飞亚达花语系列腕表也当然值得一说,马思纯认为这款腕表较之以前戴过的飞亚达腕表,“更加容易体现出女声柔和的气质”,清新脱俗的气质也非常吸引她。而且因为这款腕表本身就是仲夏七夕之际推出的作品,这款腕表也更有浪漫的情怀。我们还特意问了一下思纯想不想在七夕收到这么浪漫的情侣款腕表!而马思纯也开心地回答“只要是好看的我都喜欢”。

  小巧的飞亚达花语系列腕表(左)采用玫瑰金色表壳;圆润的表盘内敛却蕴含巧思,彰显佩戴者大方、优雅的气质。纯净的白色表盘上,一朵莲花若隐若现,清新脱俗。莲花的花语代表着自由纯洁、是美好的爱情的象征。以玫瑰金色底座,手工镶嵌着闪耀的仿水晶,使得整个盘面熠熠生辉。镀玫瑰金色镂空型柳叶铜针,精致大方,彰显纤细柔美的女性温婉气质,粉色牛皮表带色彩清新、时尚百搭。而电商专供款的花语系列(右)采用更加素朴的,所搭配淡紫色表带,增多了一分神秘浪漫的气息。


    更多关于【奢侈品】“男神收割机”马思纯教你七夕如何妆点手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