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她是好莱坞最美的女人 经历八次婚姻 绝世珠宝无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9:1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她是好莱坞最美的女人 经历八次婚姻 绝世珠宝无数 责任编辑:Sowo

  提到世界上最著名的珠宝时尚ICON,一定少不了伊丽莎白-泰勒。

  她的一生充满传奇,她出生于伦敦,从小练习芭蕾舞。九岁时,泰勒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喜剧片《每分钟出生一个孩子》,从此开始了自己在荧幕上的辉煌人生。她是20世纪50、60年代风头最盛的好莱坞女演员,也被誉为是好莱坞最美的女人之一,《埃及艳后》、《战国佳人》等影片里的倩影至今仍让世人所惊艳。她也因美艳而赢得了“玉女“的称号,晚年则改称”玉婆“。

  她的私人生活与电影一般充满传奇色彩,一生共经历八次婚姻,七位丈夫((其中与好莱坞著名男星理查德-伯顿有过两次婚姻)),留下了很多动人的爱情传奇。从18岁爱到78岁,泰勒以一个男人赠送她的珠宝为标准来判断男人对她的用情程度。对于泰勒来说,珠宝不仅是珍贵的藏品与饰物,更是爱人间亲密情感的表达,记录了她炽烈而又丰富的情感状态。

  泰勒是世界上最珍贵珠宝的拥有者之一,她收藏的珠宝中包括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拉佩雷吉纳珍珠”,以及著名的69克拉、“伯顿·泰勒钻石”等等。泰勒说,每件她拥有的珠宝对于她来说,都显得意味深长。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这位风华绝代的”玉婆“自年轻时代起,都留下了哪些经典的珠宝画面。

  1950年,伊丽莎白-泰勒佩戴经典的蝴蝶结胸针与水滴耳环,性感迷人

  1953年,20岁的伊丽莎白-泰勒一头卷发浪漫性感,耳畔钻石耳坠闪闪发亮

  1957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伊丽莎白泰勒与当时的丈夫迈克托德亲密相拥,闪耀的钻石冠冕与钻石胸针。这枚华丽的冠冕正是迈克托德的赠物,见证了两人当时浓烈的爱情。

  这顶冠冕制于1880年,华美的钻石采用传统的mine 切割方式

  1957年,在电影 Duchess of Kent的伦敦首映礼上,Elizabeth Taylor 戴上了这套著名的红宝石套装耳环、项链。黑白照片上看不出来红宝石的光彩,看看下面这张实物图可以一饱眼福。

  这套红宝石珠宝也是迈克-托德送给泰勒的礼物,啧啧,也是大手笔。

  1967年,伊丽莎白-泰勒佩戴这条来自宝格丽的顶级祖母绿项链,搭配醒目的花状头饰,也是太抢镜。

  同一条祖母绿项链,在奥斯卡颁奖礼上也佩戴了。

  实物图是这样子的,项链则是1964年理查德-伯顿和伊丽莎白-泰勒婚礼当天,伯顿送给泰勒的礼物,上面镶嵌了16颗总重60.5克拉的阶梯形切割八角哥伦比亚祖母绿,每一颗都由明亮式切割梨形钻石环绕。中央吊坠为一颗重达23.44克拉的阶梯形切割八角哥伦比亚祖母绿,为一款胸针重新设计而成。

  手上这枚鸽子蛋是33.19克拉的大钻戒指,也是理查德-波顿赠送的礼物。

  最有名也最浪漫的,还有这颗-泰勒波顿之钻。伊丽莎白-泰勒佩戴这条项链出席197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1969年,理查德伯顿为泰勒买下了世界上最大最美的钻石,命名为泰勒波顿(Taylor-Burton)钻石,后赠与泰勒。

  

  

  Taylors La Peregrina Pearl传奇珍珠项链 ,这款项链由泰勒本人和卡地亚设计师Al Durante合作设计,采用一颗16世纪初的珍珠、红宝石及钻石构成,其中珍珠重达203格令(相当于55克拉),是全球最为人熟悉的古董珍珠之一。


    更多关于【奢侈品】她是好莱坞最美的女人 经历八次婚姻 绝世珠宝无数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