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七夕表心意丨让人心动的都是小事情 这是时间给我们讲的大道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1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七夕表心意丨让人心动的都是小事情 这是时间给我们讲的大道理 责任编辑:Sowo

  想好了吗,这个七夕你要怎样过?歌里唱“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但今天嘉姐想说的是,其实很多小事情就是最浪漫的事,而时间就是最好的见证,用它记录这甜蜜的一天,整个七夕都是粉红色。

  去游乐场欢闹一把

  

  最能满足少女心的过节方式,大概就是完成一场游乐园的约会了吧。不需要刺激的过山车,光是欢闹的气氛和到处的娇艳色彩,就是这个七夕最甜蜜的一种告白。那些很难说出口的话,就让气氛烘托诉真心吧!

  

  最阳光的色彩同样也可以在腕间出现,也许你认为这是代表年轻的色彩,但换一种角度,这应该也算得上一种爱情的炽烈之色。

  

  帕玛强尼 Tonda 1950腕表、帕玛强尼 Tonda 1950超薄腕表

  一黑一红两种色彩的鳄鱼皮表带,让腕表一亮相就惊艳全场。而女款腕表上的超白珍珠贝母和塔希提珍珠贝母表盘,更给腕表附上了万千活力。

  

  宇舶表 Big Bang Aero Bang糖果骷髅腕表、宇舶表 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

  男表叛逆骷髅的灵魂从镌刻工艺中得以释放,而女表炫彩多姿的花蔓被刺绣赋予了新的生命,个性的设计将爱情中的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

  去郊外吸一口清新空气

  

  最好的二人时光决不允许别人的叨扰,去户外旅行就是最好的方式之一。穿过小溪、草地,说不定还能不经意间牵手诉真情。

  

  在清新的空气中深呼吸,感受这难得的二人世界,一花一木都承载着爱的重量,连时间也被定格。

  

  伯爵 Altiplano系列木质细工镶嵌腕表

  在这个直径仅32毫米的表盘上,96块花瓣“拼图”依据各自的材料与色调被逐一编号、嵌入,拼贴过程的误差仅在百分之一毫米内。这样一朵自然之花,或许正诉说着爱情的生机勃勃吧!

  

  萧邦 L.U.C Quattro腕表、萧邦 L.U.C XPS 35mm腕表

  精致的蓝灰色和蓝色珍珠母贝表盘,让腕表极具优雅气质。一只的精准走时,配上另一只超薄的外观,就更让腕表增加了不少灵动意味。牵手的瞬间,不负担,反而很贴心。

  用一首歌一支舞诉真情

  

  谁说歌声和舞蹈不能表达爱,一首旋律、一个舞步,这些都是爱情的圆舞曲。

  

  所以说,爱情从来不复杂,纯净而简洁的东西就能承载一切,所以定格这个浪漫时刻的它,也要简洁至上。

  

  罗杰杜彼 Excalibur 42玫瑰金自动上链腕表、罗杰杜彼 Excalibur 36玫瑰金镶钻自动上链腕表

  简洁的线条让腕表特别讨喜,颀长罗马数字在表盘上跳出了最精致的舞步,表盘映衬出的光彩也特别适合七夕的告白。

  

  泰格豪雅 卡莱拉Calibre 1887自动计时码表、泰格豪雅 卡莱拉女士系列自动腕表

  经典的Carrera卡莱拉系列完美融合复杂机芯与精湛工艺,独具匠心的18K实心玫瑰金刻度、指针及日期视窗,以耀目金属细节传递着甜蜜心迹,每时每刻都被真心点亮。

  做一顿简单的晚餐

  

  没有什么浪漫的烛光晚餐,就跟平常一样,但谁能说这不是一个过节的好方法呢?与彼此一起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几个菜,一杯酒,给自己和爱人一个慢节奏的时光。

  

  舒服的居家生活或许就是这个繁忙都市里弥足珍贵的一幕,一切从简就是最好的选择。

  

  万宝龙 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万宝龙 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

  与“全历”功能不同,万年历可以在无需佩戴者手动调校的基础上正确显示包括闰年在内的全部日期信息,并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直至2100年都无需调校,用时间为爱情定格永恒。

  

  亨利慕时 勇创者大三针腕表

  腕表以精致的表盘和三维立体式指针,演绎出了低调朴素的风格,将爱情中的细腻、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诉说着质朴情怀的弥足珍贵。

  时髦女孩请戳▼

  

  

  


    更多关于【奢侈品】七夕表心意丨让人心动的都是小事情 这是时间给我们讲的大道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