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环法冠军都不重要!我们只记住天仙攻刘亦菲的红裙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6:3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奢侈品】环法冠军都不重要!我们只记住天仙攻刘亦菲的红裙 责任编辑:Sowo

  如果时间再倒推几年,也许没有几个人会把温婉如水的“神仙姐姐”、“灵儿妹妹”与“女总攻”这样的字眼联系起来,然而在去年与瑞士最知名的腕表品牌天梭开始合作以后,刘亦菲在我们心中的印象就完!全!变!了!

  当这一组她与天梭首度合作的腕表大片曝光以后,我们首先的反应就是:excuse me?介真的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女神刘亦菲?为什么如今已经成了任谁都心动的“撩汉(妹)”狂魔?!

  举手投足之间简直就是下一个尼基塔,汤姆·克鲁斯、马克达蒙你们都快点往这儿看啊!

  造成的后果就是刘亦菲的女粉丝越来越多,发一张照片经常就会被人“老公老公”的叫起来!

  还会和五大三粗的保安们站到一起,但画面却并木有特别的违和——因为你们的“老公”依然是那个攻气十足的抢镜王啊!

  而在上个月著名的环法自行车赛(Le Tour de France)终点赛现场,我们又见到了“天仙攻”和天梭的再度合体,这次刘亦菲则是以天梭品牌大使的身份,专程到巴黎去见证环法冠军的诞生!

  对于巴黎这座城市,刘亦菲应该是很熟悉的了。今年年初她还在巴黎参加了女装周,不过相比于女装周繁杂的行程,显然这次观赏环法比赛对她而言就轻松了许多。“对我来讲这就像是一个假期一样,相比拍戏还是轻松了很多”,刘亦菲在接受搜狐时尚专访的时候也展现出了非常自如的状态。

  因此我们也能灰常开心的能看到亦菲在巴黎处处留下的倩影,在塞纳河畔背对着巴黎圣母院的照片也是帅到炸裂,尽显“天仙攻”本色,搭配天梭Glamorous系列腕表,配极了茜茜当天摩登又复古的造型,自信、独立的总攻气质!

  而登高远眺埃菲尔铁塔,身穿红色外套时的回眸更是美cry啊!能发现刘亦菲在这身活力装束中时也专程佩戴了一只红色表带的杜鲁尔系列,搭得不要不要的!

  然而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刘亦菲参加活动当天身穿的这身超美的红裙:剪裁恰到好处。配合系带的黑色高跟,展现出了完美的腿型;而且这身造型在优雅间却也不失清新悠闲,非常适合刘亦菲在当时的观赛行程——快来看看当时网友的反应都是怎么样的!

  为了即将到来的环法比赛,刘亦菲特别为这身小红裙搭配了一只黄黑条纹表带点缀的天梭PRC200环法特别款腕表。这款腕表在表带和指针中加入了黄色元素,其灵感正是来源于象征环法精神的黄色领骑衫,为刘亦菲特有的的东方柔美融入了一抹硬朗和动感,美艳活力之感难以言喻。

关于天梭骏驰PRC200系列环法特别款计时码表

表背带有特别的环法赛事标记,内含3个小表盘,计时精度可达1/10秒,数字200代表着它所拥有的优越防水性能和稳定性,可以保证在严酷的环境中保持稳定表现

更多天梭环法系列特别款

同此款产品一同推出的环法系列中还包括天梭竞速系列,腾智系列,PR100系列等多款为环法赛事定制的腕表。它们均来自天梭表拥有传奇历史的运动计时表款系列,历经众多考验而始终未佩戴者提供杰出佩戴和计时体验。天梭表希望以此系列产品致敬环法自行车赛,并为环法车迷提供出色而多样的腕间选择。

  从亮相的那一刻起,摄影师的手就完全没停,快门快被按坏了也是心疼!不过有这么多照片,让我们也能给大家收集出一组茜茜的小确幸表情包!一颦一笑间,她的神态就能撩动你的心弦。

  想必看到这么美的亦菲,大家内心也有千言万语想向她倾诉,幸好搜狐时尚特别在现场问了好几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比如她保持身材的小秘诀,下半年都有哪些计划……准保让你觉得和亦菲的距离又被拉近了很多!

  随后刘亦菲与另一位天梭全球形象大使迪皮卡·帕度柯妮一同来到环法终段赛程起点尚蒂伊,这里坐落的尚蒂伊城堡由著名建筑大师勒诺特(凡尔赛宫的主要设计者)设计建造,因此建筑雄伟华丽让人心驰神往,同时这里还曾经作为电影《十二生肖》的拍摄取景地,天气正佳,刘亦菲与迪皮卡·帕度柯妮一起在草地上诠释属于她们的时刻。

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刘亦菲、迪皮卡·帕度柯妮、环法赛事主席克·普吕多姆、环法传奇车手伊诺共同开启环法最后一段赛程

  随后,刘亦菲还与五次环法冠军得主,法国传奇自行车选手伊诺(Bernard Hinault)会面,一同拉开了环法最后一段赛程的序幕,伊诺也为刘亦菲赠送了他亲笔签名的《黄色领骑衫》一书。

  随后,刘亦菲还来到了位于凯旋门附近的环法终点观礼席,为参加本次环法比赛的车手加油助威,并见证了本次环法比赛冠军的诞生。在亲临现场体会了激烈的比赛后,她说:“我从未如此近距离的观看过同类型的比赛,现场激烈的竞争、狂热的粉丝以及天梭表专业精准的计时,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与计时团队的接触,也让我对天梭表在专业赛事计时领域的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其实当你同样身处于环法比赛的现场,对于刘亦菲的体验肯定也是感同身受的,特别是当第一车队开始出现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开始,四周的人群开始迸发出如雷的喝彩,你会觉得环法比赛已经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根植于法国人心中的一场仪式,代表法国精神的一场征途。

  最终,英国车手弗鲁姆以89小时4分48秒的成绩捧得了本届环法比赛的冠军奖杯,而种种重要数据也由现场的天梭表计时器即刻展示并传送给全世界的媒体和观众。这段途径巴黎市区多个重要街道的113公里比赛,其实只是环法赛事的一个缩影,从7月2日圣米歇尔山开始,作为环法赛事官方计时伙伴,天梭与车手们共同经历了21个赛段,3159公里的各种复杂地势,也见证了每一次的冲线。

  不同于短途比赛,环法赛事分段计时,分段计分。每一个赛段多个计时点都需设置多种类的测速和计时工具,以测量各个车手的速度,用时等至关重要的数据。这对环法赛事官方计时天梭表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应对诸多挑战和难题,天梭表特地为本届比赛重新整合了多种天梭表测算仪器,为环法赛事提供了包括测速监控,综合计时系统以及计时车等设备与仪器,保证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而这也正是环法高水平比赛的基础。


    更多关于【奢侈品】环法冠军都不重要!我们只记住天仙攻刘亦菲的红裙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