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吃高云翔豆腐 用的什么面膜护肤品遭扒为去黑头产品排行榜10强

来源: 搜狐 2016-08-12 14:35:51

  小S透露自从访了高云翔后,被他的男人味吸引,节目上她虽成了听话小粉丝,但仍不忘大吃高云翔豆腐。真性情的小s还在节目中自曝保养秘籍,用的某品牌面膜还被曝来自去黑头产品排行榜10强。

11587661_副本.jpg

    小S在综艺节目里摆布男神,但遇上“义渠王”高云翔却变身小粉丝,还“趁机”吃豆腐。事后小S致电给高云翔的妻子董璇致歉,“他上节目时我稍微摸了他几下”,董璇追问:“大概几下呀?”小S一度紧张,但董璇接着说自己喜欢小S,所以没关系,让她松了一口气。

    近日,小S主持的新节目《姐姐好饿》邀请到了高云翔当嘉宾,节目中逮住机会不忘大吃高云翔的豆腐,看得观众也是哭笑不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