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嘲讽谢娜物质 自曝用的祛斑产品是排行榜10强

来源: 2016-08-12 14:24:56

  《偶像来了》自播出后受到大家欢迎,第二季回归后更名《我们来了》,并请到赵雅芝、刘嘉玲等圈内大咖。日前,刘嘉玲公然嘲讽谢娜物质主义,引网友热议。

1.jpg

刘嘉玲讽谢娜物质

  在前段时间的节目发布会上,谢娜一直坐在台下拍手叫刘嘉玲“刘总”,起身时更是恨不得挂在刘嘉玲身上,尽显谄媚讨好之意。对此,可能很多女艺人笑一笑就过去了,但是刘嘉玲就很严肃地更正说:“我严重告诉大家,我是热爱演戏的,我非常爱我的职业,做生意是我的副行。”言下之意就是对谢娜叫她刘总很不满。

  随后,她又扭头指着谢娜说:“她很物质主义的,她为什么叫我刘总,她就是在网上看到我各地有房产,说我有什么什么东西,但这个其实不算什么啊!”说得谢娜在一旁尴尬地哈哈哈。

3.jpg

刘嘉玲自曝用的祛斑产品为排行榜10强

  刘嘉玲年轻的时候美艳动人,也是红极一时的影坛巨星。据了解,50多岁的刘嘉玲在一次访谈中表示,自己在年纪变大时,脸上开始出现各种斑,而她用的某品牌祛斑产品为排行榜10强,由于坚持定期保养,肌肤便依旧水嫩光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