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讥讽谢娜美白面膜自制 还上排行榜10强让别人没饭吃

来源: 新浪 2016-08-11 15:58:28

   继芒果台真人秀《偶像来了》完美收官。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后,今年芒果台又推出了第二季,只是名字改成《我们来了》,然而,节目录制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因为谢娜不会说话,导致刘嘉玲很生气,并讥讽谢娜美白面膜自制很“厉害”,还上排行榜10强简直是让别人没饭吃。

刘嘉玲讥讽谢娜美白面膜自制 还上排行榜10强

    新浪娱乐讯 继芒果台真人秀《偶像来了》完美收官。取得不错的收视率后,今年芒果台又推出了第二季,只是名字改成《我们来了》,然而,节目录制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因为谢娜不会说话,导致刘嘉玲很生气,并讥讽谢娜美白面膜自制很“厉害”,还上排行榜10强简直是让别人没饭吃。

   据片场工作人员爆料,看似和睦的姐妹团,实则暗涛汹涌,在节目录制的空闲时间,刘嘉玲居然和谢娜撕起来了,而导致她们现在翻脸的原因是谢娜曝光了刘嘉玲的一些资产,并称刘嘉玲为“刘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