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用的护肤品面膜遭扒 荣登最新祛痘控油面膜排行榜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0 11:24:14

   虽然张馨予屡屡被黑,但是不得不承认张馨予的高颜值一点不输范冰冰,早前外媒报道范冰冰新闻却放上张馨予的图片,只因俩人相似度太高,而张馨予变美秘籍竟和范爷一样也是面膜,更是在专访中直言用“MOPAIR星店”定制护肤品面膜,引粉丝争相效仿。

 c995d143ad4bd11339411e3c5dafa40f4bfb052b.jpg

  曾代言《铜雀台》、《穿越火线》的张馨予饰演“问世间情是何物”的李莫愁,外表美艳,肌肤白皙,气色好的张馨予,美艳的外表表情凌厉完美地使赤练仙子这个声名不是很好的女子被网友接受了。

  然而张馨予的高颜值竟然不是天生的!竟偷学了范冰冰狂敷面膜的美容秘诀。曾经的张馨予被爆皮肤像黑炭,走出来比路人还路人。在使用了范冰冰一样品牌的面膜后,张馨予也开始逆袭成白富美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