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用的化妆品面膜遭热搜 被列入保湿补水面膜排行榜

来源: 妆点网 2016-08-09 10:53:25

   近日随着《你好,乔安》的热播,戚薇在剧中高冷孤傲的女王形象被网友戏称为“行走的氟利昂”,而戚薇在剧中的妆容也受到网友们的追捧,从邻家小妹到高冷女神,戚薇直言靠MOPAIR定制护肤品面膜口红等变美,惹粉丝纷纷效仿。

a7dbdaf3jw1ey2onh7enrj21kw11xwla.jpg

   由戚薇主演的《你好,乔安》自开播后就话题不断,戚薇在剧中饰演的“乔安”形象更是引发网友强烈讨论,戚薇也被冠上“行走的氟利昂”之名。面对这样一言不合就耍帅的七哥,你们还把持得住吗?

  戚薇自出道至今越变越美,因此整容传闻也一直不断,在采访中,戚薇首度对此公开正面回应,她否认整容,并表示只是妆容的改变加上会开始注重保养,与刚出道什么都不懂相比,差别大自然是有的,但变美不只是整容一条途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