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龄章子怡补水有秘方 所用面膜系保湿产品排行榜10强

来源: 2016-08-05 12:35:06

  章子怡晋升妈妈后注重享受生活,36岁的依旧美的不要不要的,连老公汪峰也忍不住拍下美照发布微博得瑟,作为天后级女明星,章子怡对于自己的形象可谓时刻留意细节,绝不马虎。所以在护肤方面,她也是独有心得,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保养心得。

  谈起护肤颇有心得的章子怡说,最要感谢的是那位给了她第一片面膜的化妆师。“他告诉我,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所以对皮肤的保养应该在这个年龄。对化妆品、护肤品,我一直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方面不能省钱,一定要买最好的。”

  “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我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初入行时不懂得防晒的重要,结果令皮肤留下不少斑点,肌肤也显得暗淡无光。而且我的皮肤很容易敏感,选择美白时一定要特别审慎。早晚使用美白霜,抑制黑色素再次生成,然后使用面膜充肌肤水分,提亮、美白肤色,延缓皱纹的产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