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用什么护肤品曝光 所用面膜为美白保湿护肤品排行榜前十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1:02:13

  
说到近些年势头大热的韩剧女神,朴信惠绝对算一枚。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自第一集开始就横扫同时段收视率。长相不算十分出挑惊艳的她,却因为白到发光发亮的完美肌肤和清纯可爱的气质,不仅在剧中屡屡收获男主的情有独钟,用什么护肤品也受到关注,所用MOPAIR星店面膜还被曝出是最受欢迎美白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487-160P2114U9-51.jpg487-160P2114U9-51.jpg

     毅力满满的朴信惠在《doctors》中又瘦又美,除了减肥的功劳,又透又白的白皙肌肤绝对是高颜值的保证。粉丝们除了不断开扒瘦了的朴信惠如何美,更对她白到发光发亮的完美肌肤情有独钟,所用面膜为"Mopair玉容雪肤臻净面膜"也被粉丝扒出,在网上掀起热议!

关键词:朴信惠面膜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