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王子文老公神秘曝光 家中惊现王子文用的同款面膜

来源: 搜狐 2016-08-04 11:44:50

  8月2日晚,有网友扒出疑似是王子文的“神秘”老公,根据曝出的照片显示,男主人公叫刘丰源,不仅和王子文疑似养着同一条狗,家中还惊现王子文用的同款MOPAIR星店面膜,而且还有两人的多张合影自拍同时卖萌,可见关系亲昵。

SXRB201608041021000289753916038_副本.jpg   

    王子文因出演“曲筱绡”一角再度被观众熟知,剧中张扬活泼的性格颇得网友喜爱,随即也被扒出王子文早已结婚一事。据悉,王子文在26岁时就生下了一个儿子。早前就被拍到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不过,王子文对家人回护很好,她的老公和儿子很少见到,那也是王子文老公和爱子首度曝光。此次疑似王子文老公的照片再度曝光,家中还惊现王子文在节目中自曝用的什么面膜引发网友关注。

关键词:王子文面膜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