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入驻电商 有人欢喜有人忧

来源: 妆点网 2015-09-08 17:01:51

  全球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分析认为,到2025年时,奢侈品的电商占比将达到18%。美中两国将是奢侈品电商消费“大户”。细心发现,现在还真的有不少的奢侈品开始加入电商平台了,如香奈儿、芬迪和去年加入了电商平台的博柏利等,那么加入了电商平台的他们生意都做得如何呢?

360截图20150908170228236.jpg

  香奈儿Net-a-Porter平台卖珠宝 6小时售罄

  一向排斥电商的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开始“小心翼翼”的触网,在电商方面有了新尝试。今年4月香奈儿跟奢侈品购物网站Net-a-porter合作,为旗下售价在1970~19000欧元区间的精品高级珠宝系列CocoCrush开设销售专区,据报道其仅仅在售卖6小时之后就被抢光。除此外,香奈儿还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其将开始在美国电商平台上售卖眼镜产品,至2016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香奈儿将正式推出全球性电商网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