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最重要!跟艺人学朋友圈秀表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2 13:49:33

  如今微信已经成了人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秀美衣、秀旅游、秀钻戒……秀什么的都有,别人的生活看起来是那么高大上。但有没有一种方式让自己低调又华丽地秀出品位?答案是——秀表!PCLADY腕表频道仿照各路艺人的腕表妆容,量身定制了几种朋友圈的秀表方式,帮助你快速打造高逼格、有态度的朋友圈。


朋友圈秀表 姿势高大上最重要!
 

  1、朦胧侧颜照秀表

  舒淇的侧脸照是否让人感觉到朦胧之美?学习她在看似不经意间的朦胧一瞥,一只手轻轻托着脸颊,再露出你的腕表,在朋友圈一定能收获无数个赞,同时各路人马纷纷询问那让你展露魅力的腕表。

BVLGARI宝格丽冬日祝福 2014年圣诞新年臻选

  推荐腕表: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熠熠生辉的圆形表壳象征着时光的流转,寓意过往与现在的不断凝聚,表链则是从宝格丽经典的Serpenti蛇形系列中汲取灵感,圆形表盘与富于建筑张力的表链搭配出和谐的耀目风格。于表冠上镶嵌一颗剔透宝石是LVCEA腕表的标志性特色,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同时也彰显着宝格丽源于高级珠宝的品牌本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