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女友芳心 送四款名贵手表

来源: 2014-08-06 16:17:58

   现在情侣之间送礼物,腕表已经成为最流行趋势,但是送给女朋友到底怎样的款式才最好呢?不管是价格还是品牌,都要根据女孩的心理还精挑细选,今天四款最新名表推荐,看完你可能就有答案啦!

俘获女友芳心 送四款名贵手表

    2014新款女表的趋势已定

 

  2014两大表展已经过去(日内瓦高级制表沙龙、巴塞尔钟表展),所有品牌的新款基本也都已经上市,不想挣女人钱的品牌不是一个好品牌,只是女人的钱就那么好赚?

 

  想送你女友一款表,第一它得是个拿得出手的牌子(送个杂牌路边货,如果你想分手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二它得好看(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的),第三如果它再有个品牌DNA或者寓意那就更好了。

 

  品牌比你更了解你的女人,这些方面早就被精品的商家看在眼里,于是乎:颠覆方圆的表盘,珠宝设计放到表上,表链变手链,找个女明星随便花几笔那就是设计稿,等等一系列这样的元素和噱头都被安在了手表之上,你只要谨记它的精髓与故事,再一刷卡,买回家,你女人肯定喜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